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3年08月10日:察覺到自己沒有自己主導自己寫自我寬恕,和察覺到圖片現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想/參與「我不知道怎麼寫自我寬恕」的念頭。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想/參與「我不想看其他人的自我寬恕中/時學習如何寫自我寬恕。」的思想念頭。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看其他人的自我寬恕中/時學習如何寫自我寬恕。以及致力于學習其他Desteni材料來學習寫自我寬恕。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不隨便亂寫自我寬恕/書寫/自我改正,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交給自己的心智主導寫自我寬恕/書寫/自我改正,我承諾自己致力于接受和允許自己自我主導寫書寫/自我寬恕/自我改正,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支持、協助(幫助)自己在每一刻當下自我主導寫書寫/自我寬恕/自我改正。



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察覺、看見我把這裡/這世界/物質現實看成/當作圖片來看、來對待這個物質現實。



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認識、察覺、看見到我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動漫畫/小說)的危險性和後果。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仍然想要看電視。



我承諾自己致力于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把這裡/這世界/物質現實看成/當作圖片來看、來對待這個物質現實,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察覺、看見、認識到我把這裡/這世界/物質現實看成/當作圖片來看、來對待這個物質現實。







關於圖片現實的閱讀:translation【視頻翻譯】人類歷史114:失聰還是失明?為什麼?-網址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 63f9d1f10101dvb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