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支持協助自己停止妒忌/批評/定義/比較/競爭自己與別人的自我寬恕/部落格/博客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從一篇自我寬文章/一個部落格/博客/博客的Desteni文章或其他文章來批評、評價、定義他人(他人本人/他人的真實物質身體/稱呼:作者,存有)他人的自我寬恕、他人的文章、他人的部落格等,允許了自己去評價和定義自己與別人,等於評價和定義生命,沒有允許自己停止評價、批評、定義生命。生命是不能被評價、定義、批評的,因為生命本身=價值,等同於價值。允許了自己已此種批評、評價、判斷、定義來與他人競爭比較,允許了自己支持著競爭、比較,允許了自己一定非得要競爭、比較不可,(於是就會再加上妒忌、自卑、優越等),允許了自己一定要競爭、比較。

我承諾自己致力于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支持、建構、建造競爭、比較,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與別人競爭、比較,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與別人競爭、比較,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批評、評價、定義自己和他人/生命本身/他人的自我寬恕和自己的自我寬恕/他人的文章和自己的文章。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去察覺、認識、看見真實的在這裡的物質現實中的他人/自己、他人的自我寬恕/自己的自我寬恕、他人的文章/自己的文章、他人的博客/自己的博客(或部落格)。 (首先可以先從電腦如何可以做出網站啦、博客(的樣子)、形成文章(文字、圖片、排版、訊息等,以及電腦本身來了解和認識,以物質現實來看/認識。)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把他人/自己、他人的自我寬恕/自己的自我寬恕、他人的文章/自己的文章、他人的博客/自己的博客(或部落格)等同於生命,等同於價值,等同於生命的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他人的自我寬恕的文章上/博客、部落格上妒忌他人。

我承諾自己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在他人的自我寬恕的文章上/他人的博客、部落格上妒忌他人,我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看他人的部落格/博客時妒忌他人。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察覺、認識、看見他人的博客、部落格是由他人自己負責、自己的支持協助自己支持協助自己(不會沒有〝彼此支持協助〞的,因為在物質現實中一起生活/活著就會/自然是彼此支持和協助的)、自我誠實、他人的進程的一種分享、表達、過程,如同我的博客/部落格(我是使用博客/部落格的人)是我要自己負責(我的自我寬恕、書寫、自我改正、進程是要自己負責=我自己負責)、自己支持協助自己/自己的支持協助(在我用博客/部落格寫自我寬恕的時候應該就會知道了)、自己誠實(只有自己才會知道我有沒有誠實/全程都在),因此,就只是使用和不使用而已,主要是因為物質現實本來就是生命=生命的價值。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想要由評價中、判斷中、定義中的好的、正確的、對的、正面的這一面獲得、肯定自己的價值,於是產生妒忌他人,=他人比我有價值,再不然就是我比他人有價值而高興、開心、優越,同時也會有羞愧、壓抑,想將自己與作為這一面心智的自己切割、分離,而沒有允許自己看見、察覺、認識我與他人平等如一的價值。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看見、察覺、認識到我與他人平等如一的價值,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不是將自己置于比他人低、卑微、自卑、依賴的位置上,不然就是將自己置于比他人高、優秀、優越、強大、有力量、有價值的位置上,任由自己、放任自己受心智的指揮、擺佈。同時也是自己的參與所造成。

我承諾自己致力于接受和允許自己停止將批評、評斷、定義自己和他人的價值,停止批評、評斷、定義物質世界中任何事物的價值,停止批評、評斷、定義生命的價值。而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繼續我走向生命/誕生生命的旅程。

我寬恕自己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察覺、認識到平等如一需要我在自己的生活中實際踐行。所以,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實際践行與他人平等如一。意味著我需要走出去,與他人互動、交流、工作。而我用書寫、自我寬恕、自我改正和自我誠實、自己負責來支持協助自己走出去,與他人互動、交流、工作,這樣便才是「真實、真正」的,而不是我心智中的想像、虛構出的。因此,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支持協助自己實踐/做與他人平等如一,透過與他人溝通、交流、互動、工作來實際踐行。

我提醒自己如果要做到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妒忌他人,在看他人文章/博客/部落格時,不再比較、競爭的話,我「必須有一個實際行動,為自己設計實踐的解決辦法」。
把閱讀他人的自我寬恕文章/看他人的博客、部落格規劃再一個時間內,是說我要做的一件事情,而且是我的生活。而我仍有很多事要做,我必須分配時間,完全不看=會減少支持協助自己的機會,有點像嘩的摩擦放棄自己。但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可能憑著感覺情緒)一直看下去、看很久的時間,卻沒在意、注意到時間的話,反到像自己沉浸在某種情緒、感覺、系統裡,寫自我寬恕時也會這樣。
因此,回到我的生活/物質現實要做的事上做這些。意思是我有支持和協助,那就是書寫、自我寬恕和自我改正工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用想/試圖消滅心智(的感覺)來寫自我寬恕。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與我的心智整合來做/寫自我寬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感到羞愧、內咎當我寫自我寬恕時我試圖想寫得比別人好、優而寫自我寬恕寫下去,當我的自我寬恕看起來、感覺起來已經是想跟別人做競爭、比較,於是我會想到我妒忌他人,當我要感覺自己的自我寬恕感到優越、好的時候,我這時就會不滿意自己,想試圖壓抑,並且就像想自己有想不斷去撞牆撞頭打自己的感覺。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不對我試圖想寫自我寬恕寫得比別人好、優,並在寫的時候或是我的自我寬恕看起來、感覺起來、像我反映我想試圖寫得比別人好、優,並感到優越、膨脹、自我時,我在與他人競爭、比較時,我妒忌他人時,我不對這樣的自己,這些的自己做批評、批判,以及其他如:自責、罪惡感、壓抑等。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承認、自我誠實面對這些、這樣的自己,不批判、壓抑、羞愧、自責、罪惡感有這樣/這些的自己,不因為看見這樣的自己而產生自我放棄、挫折、失望,不抗拒、不抵觸、不逃避這樣的自己。我接納我的試圖、想要寫的比別人更好的自我寬恕、與他人比較競爭、妒忌他人的自己,與這些的自己整合,停止批判、壓抑、羞愧、內咎、自責、罪惡感、排斥、抗拒、逃避、抵觸試圖想要寫得比別人好的自我寬恕、與他人競爭、比較、妒忌他人的自己。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自己負責、自我誠實的在呼吸中使用書寫、自我寬恕、自我改正工具改變我的試圖/想要寫比別人好的自我寬恕、與他人比較、競爭、妒忌他人的自己以及要/覺得比他人優越、膨脹、自大、自我的自己。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去面對我的試圖、想要寫得比別人好的自我寬恕、與他人比較、競爭、妒忌他人、要/覺得比他人優越的自己。

如果我仍然批判、壓抑、羞愧、內咎、自責、罪惡感,是否仍只是表示我仍然在試圖想寫得比別人好的自我寬恕、與別人競爭、比較、妒忌他人、要/覺得比別人優越,仍然是另一個自我?所以我仍然永遠在/還是想寫的比別人好的自我寬恕、與別人競爭、比較、妒忌別人、要/覺得比別人優越,這樣一來,就變成一個循環,我在這個循環中卻沒看見。

因此,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接納這樣的自我,並且承擔、負責自己的責任,自我誠實面對自我,然後我使用自我寬恕、書寫、自我改正工具改變這些/這樣的自我,並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改變總是試圖想要寫比別人好的自我寬恕、妒忌別人、與別人比較、競爭、要/覺得比別人優越(好)的自我。然後我繼續使用我的支持/協助:書寫、自我寬恕、自我改正工具。

(一定要有一個自我改正行動)一個點、一個自我寬恕要有一個自我改正行動。當我看他人的博客/部落格時,當我看他人的自我寬恕文章時,我停止妒忌他人/他人的自我寬恕/他人的文章,我停止比較、批判、定義自己與他人的自我寬恕/文章/自己與他人,我停止把自己的進程、自我寬恕拿來跟他人做比較、競爭,我停止在寫自我寬恕時感到優越感/要試圖必他人優越、好,我停止對自己的試圖、想要寫比別人好、優的自我寬恕和與別人比較、競爭和妒忌他人和要/覺得比別人優越比別人好的自我、優越、自大、自我膨脹、自以為是的自己產生批判、壓抑、羞愧、內咎、自責、罪惡感、自我放棄、挫折、失望、抗拒、抵觸、逃避。

當我在寫自我寬恕/看別人的進程博客、自我寬恕文章時,若我感到自己要試圖寫比別人好、優,與別人比較、競爭,妒忌別人,要/覺得比別人優越(好)時,我察覺、看見這是一個改變的機會,我可以,若我在這個時候停一下/停下來或回到呼吸或做任何我沒想到、不會在這時做的事,不再做跟以前一樣的事,不再有預先編程的反應、行動,這就是我改變的時候了。因此,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察覺、看見當我寫自我寬恕、看別人的進程博客、部落格、自我寬恕的文章時,我試圖、想要寫比別人好的自我寬恕(覺得我的自我寬恕比別人好/優)、拿自己與別人比較、競爭、妒忌別人、要/覺得比別人優越,以及我批判、壓抑、羞愧、內咎、自責、罪惡感、排斥、抵觸、抗拒、逃避、自我放棄、挫折、失望這樣的自己時,我看見這是一個自我改變的機會,所以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任何方法/各種方式來支持自己在我有一個改變的機會時可以為自己做出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