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20121231協助支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我寫的自我寬恕別人寫過了。害怕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得拿筆和本子寫自我寬恕的動作很煩。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拿筆和本子的動作和要寫自我寬恕這件事連結到煩的體驗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寫自我寬恕支持協助我自己,每天都練習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堅持我永遠都不會絕不放棄我自己,我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下不了我會堅持承諾我自己我永遠都不會絕不放棄我自己,我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無法肯定的給我自己承諾,我不會放棄我自己,我會堅持,我不會放棄,我沒有放棄,永遠都不會放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想站立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得沒有上DIP課程,寫的寬恕就不會正確有效詳細。和相反的我覺得我想自己寫,不想看或懶惰看Desteni材料文章視頻或寬恕文章。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要揪出我的心智/踢出我的念頭情緒等出來,而不是我站立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得有其他人在時,我就無法寫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得我好真的好奇怪。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都在寫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敢為生命為自己發出聲音/站出來,突破我自己的限制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我沒有站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我沒有做對全體最好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放棄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躲在心智後面背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得我寫的字說的話都不值得不重要。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得我寫的字和和我的話沒有價值。

跟別人寫的重複的而且是一模一樣的句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寫這麼,多不知道什麼要放在我的進程分享上/什麼不可以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