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20121231不要放我一個人在這可怕的世界走我的進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我會是只有我一個人要在這恐怖、可怕、危險、不安全的、人吃人的世界和生活中待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是孤單的與全世界其他人一切分離開。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無法真正真實的與其他人交流互動。而是將我自己自己認為覺得我相信我是孤單一人與所有人,是分裂的對立的不可能能會溝通相處的。如平等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要跟人接觸。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抗拒接觸人/接觸人群。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人/害怕人群。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信以為我能至少有一點清醒,是由於我不跟人接觸相處,只待在自己的心智頭腦世界,如同我在現實世界大部分只待在我自己的房間裡。認為我是在與我在一起。但沒有允許我看到和點醒我,我並沒有真正與我相處,我仍是用其他事物,如看電視/玩想像的自已演戲/聽音樂/看小說或漫畫/發呆/睡覺來佔據自己。事實上想和希望有人/有人陪我或與人相處,仍是和人脫不了關係,我所做的這些都是期望與人相處時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真的不想要跟人相處溝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跟人相處過程中,會被別人的情緒能量傷害,或我自己傷害別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是真的不能跟人相處接觸溝通互動聊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要我離開我的房間/家裡,如同離開我的思想頭腦中的心智世界。我相信能保護我的,如果失去了/沒有了/要放棄我的思想心智,我就必須直接面對面看見接觸活生生的人/物質世界,我相信我無法應對應付和害怕跟人相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我不想受傷害,所以為了避免可能受傷害,於是我會盡力避開逃開一切可能令我會受傷的。於是將我自己困在,自己為自己創造製造出的相信會保護我的思想背後。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的思想會保護我。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希望我的思想幫我在我的前面保護我擋住我。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非常的聽我的思想/想法/念頭的話。非常信任它。相信沒有人或(可能)沒有任何一切,會真的真正知道我認識我了解我站在我這邊,如同我希望的平等如一那樣。以為相信我的思想會與我平等如一的錯覺。然而我並沒有與我的思想念頭平等如一,我只是急著擺脫它,急著想擺脫想法感覺情緒記憶信念等等的這些系統。希望它消失的越快越好,最好一下就消失不見。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想再繼續打下去。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我的思想和我在一起,在我裡面。我相信他是真的知道我、幫我的。因為它在我裡面,它是我或我是它。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希望我的思想念頭幫我解決我的問題疑問。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的思想會幫我會支持我之類。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躲在思想背後,躲在心智意識系統背後,不敢出來,不敢自己真正接觸,面對面我此處身處的這裡/物質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不真的開口說話時,而我在頭腦/心裡與自己的談話說話或對話聊天或想,是在對我自己說話及跟我說話,跟我自己在一起溝通。即使我仍有一點點感到空虛寂寞。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允許我自己認識和明白,是我自己在壓制/壓抑我自己的說話表達。沒有我的推動參與,我自己當燃料,心智是無法壓制壓抑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但是我真的還是覺得無法解決我的說話表達問題,就好像在說我沒辦法不壓制壓抑我自己的說話表達。我回:因為我想著我覺得真的好難面對,這個我長期接受和允許的自己不說話表達,無法說話的問題。好難改變,好害怕要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出來,我害怕從心智頭腦世界中走出來,從躲在心智的背後要出來,真正的面對,真正的負起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我的責任推給了心智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從來都沒有真正為我自己解決任何問題,沉溺於心智系統中體驗。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想解決問題。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想自己解決我自己的問題。總是想要希望別人幫我處理解決。比如丟給我的心智系統/思想。比如想找可以幫我的輔導老師或醫生和現在則是能真正幫助我的Desteni。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我自己要處理我的問題。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我要自己解決問題。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真的不可能我感到不可能是我能與人相處互動。每次要與人相處互動時,不是感到很緊張/焦慮/抗拒/害怕,不然就是相反的太期待/太重要/感到非常開心,然而總覺得怎樣都不對,覺得怎樣都不滿意。覺得沒有真正真實的與人溝通交流,或是自己是自主自然的,或是另別人感到開心輕鬆快樂或是自己覺得開心輕鬆自在。然後就允許了我自己因此就誰也不想相處溝通,越來越遠離,感到挫折失望生氣討厭害怕煩躁看到人或要跟人相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與人接觸相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與人相處是因為,總是有各式各樣的情緒/感覺/念頭在,或者因看到他人的反應,而感到總是沒辦法/總是很難/很討厭/很煩。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認同和相信和參與「相信跟人接觸互動,好難/好討厭/好煩,討厭那些禮貌打招呼,應該要說什麼,不應該說什麼。不想服從。就算要說也要我自己,自在的自然的說出來,而不是因為要求目的,因為別人,為了禮貌為了被喜歡而做」的想法,不肯放棄這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害怕與人相處。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要叫我一個人待在這個可怕危險不安全冷漠(冷酷/殘酷/殘忍/殘酷)的世界啦」「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在這裡走這個進程啦」。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房裡聽到外面車聲/人聲/喇叭聲,使外面的聲音成為觸發點,觸發我害怕的情緒。覺得果然/只有待在房裡,溫暖安全舒適。只想待在家裡,同時對外面的聲音感到害怕和抗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認識到,我的這些想法以及我覺得很認同、同意,是在我允許了自己發展出使我自己可以不改變我自己的理由藉口,和將我注意力放在這上面。因為我覺得「不要叫我一個人待在這個可怕危險不安全冷漠(冷酷/殘酷/殘忍/殘酷)的世界啦」和「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在這裡走這個進程啦」真的很貼切我的感覺。而這正證明是我的不願意改變的理由藉口,以及我讓我自己被這佔據,好使我不要改變。因為我認識到我只停在這,並沒有在做任何改變。

因此,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只要停止這想法就好了,放棄這想法,而不用再繼續在這想法和情緒上繼續的發展下去,或去繼續為此想寬恕什麼。允許我自己開始願意改變,而允許我自己去面對和繼續做自我寬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