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第一天 - 去加油站加油









我寬恕我自己,我接受和允許的想法:“我的動作慢,後面的騎摩托車等著要加油的客人急躁焦慮不耐煩和生氣我不快點加好油換她們加油,我會影響別人上班的時間。” 在我之內並作為我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我接受和允許自己通過思想中的積極參與:“我的動作慢,後面騎摩托車等著要加油的客人急躁焦慮不耐煩和生氣我不快點加好油換她們加油,我會影響別人上班的時間。”



當我看到自己想像/猜測加油站的員工和客人會對我有什麼負面的思想念頭和情緒能量反應和說話對話時,我停止呼吸。


我認識到,我相信/認為加油站的員工和客人對我會有的負面看法思想念頭和情緒能量反應和說話對話實際上是我所參與的自己的思想念頭和負面情緒能量反應,是我自己在參與自己頭腦中的思想念頭和情緒能量,我自己參與的負面思想念頭和情緒能量必須要我自己支持協助自己主導自己清理利用書寫自我寬恕自我改正等工具和自我誠實,而別人如果真的對我有什麼負面的看法定義想像猜測情緒能量或說話對話和思想念頭等等那是別人的負面的思想念頭情緒能量在別人的裡面必須要由別人自己親自為他自己清理,別人的負面思想念頭情緒能量只有別人自己才可以清理/停止受念頭情緒的控制主導自己,而我的負面思想念頭情緒能量只有我自己才能清理乾淨並停止受情緒思想的控制指揮主導自己如何體驗活自己。


我承諾,自己負起自己責任使用書寫自我寬恕自我改正工具和自我誠實支持協助自已停止自己裡面負面思想情緒能量的體驗和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