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害怕出車禍

發展自我誠實:

Step 1.

今天早上9點多,媽媽要去火車站搭火車,他載我騎機車過去時,我感到害怕和生氣和指責他,因為我害怕出車禍跌倒受傷被車撞跟別的車子相撞撞到別的車子/人/物體.我生氣和指責他也是因為我害怕出車禍跟別的車子撞到我和媽媽或別人受傷死亡.

Step 2.

他載我騎機車過去時,我感到害怕.

Step 3.

1.為什麼我感到害怕.

2.究竟是什麼具體的想法和/或圖像畫面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在我開始經歷了我自己的害怕之前.

Step 4.

1.究竟是什麼具體的想法和/或圖像畫面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在我開始經歷了我自己的害怕之前.

別人出車禍撞到的的新聞報導或好像是老師或學校演講活動放的監視器出車禍的瞬間畫面和有一次我在××跟朋友參加有歌手到那裡唱歌的活動時在活動前主辦單位放監視器的出車禍的畫面.

就不能騎慢一點/讓別人一下,不要超車,有那麼急嗎,一定要那麼趕著為了不要錯過時間沒搭到火車這樣飆車騎車.為什麼不讓別人一下,為什麼要騎這麼快超別人車.

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會出車禍,然後我真的會死亡和受傷.

我的頭被外力斷開飛到旁邊或我的身體的其他部位/器官我的手或我的腳或鼻子眼睛或血管內臟等等被用出來彈出來高高的呈弧形飛到別的地方我的身體被肢解.我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2.為什麼我感到害怕.

我怕痛怕出車禍撞到其他車/人/物體時身體會/的劇烈疼痛,怕我出車禍死亡身體的痛,我怕出車禍我的身體的器官我的手或頭或眼睛身體裡面的胃等等被肢解斷掉.

我怕出車禍要賠償別人金錢,怕別人受傷嚴重我要負巨大的賠償金錢給別人.

我怕看到別人出車禍的樣子,怕看到別人流血身體受傷,怕看到車禍現場.

我怕我出車禍後身體的某部位例如手或腳斷掉或無法使用變成有身體障礙的人就不能身體健康的好好的順利的工作,怕我變成殘障後無法工作找不到工作就沒有錢就會生活非常貧窮困難潦倒困苦.

我怕我出車禍後,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有問題或變成殘障我就變的不好看不漂亮.我的外表就不好看.

我怕出車禍的原因是因為我,我害別人出車禍,害別人受傷和死亡.

我怕出車禍的原因是因為我,我要負責任,在法律上出車禍原因指向我,我是個害別人出車禍受傷死亡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