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搭公車









暑假有事突然要回鄉下,準備要回去的當天,要先搭公車到火車站,然後再搭火車回去。對搭公車寫的自我寬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搭不到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搭不到公車/火車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搭錯公車/火車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搭錯公車/火車。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忘記怎麼走到公車站/到不了、找不到公車站(要搭公車的地方)。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忘記怎麼到公車站,到不了/找不到公車站(要搭公車的地方)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搭公車(或火車)下車時下錯站,不是我要下車的那一站。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搭公車(或火車)下錯站,不是我要下車的那一站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要搭公車(或火車)時,我不知道公車/火車的時間/時刻表,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我要搭公車(或火車)時,我不知道公車/火車的時間/時刻表,不知道我要怎麼辦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不知道要搭哪一台公車(或火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我不知道要搭哪一台公車(或火車)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搭公車下車的地方不是我真正要下車的地方,且距離我要到的地方很遠/差很多,我會走不到我要到的地方或是/和我不知道怎麼走,不知道怎麼辦。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我搭公車下車的地方不是我真正要下車的地方,且距離我要到的地方差很多/很遠,我會走不到我要到的地方,或是/和我不知道怎麼走,不知道怎麼辦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不會搭公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我不會搭公車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上公車要付錢拿票不知道要跟公車的司機說什麼/怎麼說。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我上公車要付錢拿票不知道要跟公車的司機說什麼/怎麼說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過大馬路/交叉路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過馬路/交叉路口/十字路口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未知。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未知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搭/坐公車(或火車)時,沒有座位坐,要站著/有很多人,有人要下車經過我的時候,會沒辦法過去,我會擋住別人的路,(甚至可能害別人下不了車)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搭/坐公車(或火車)時,沒有座位坐,要站著/有很多人,有人要下車經過我的時候,會沒辦法過去,我會擋住別人的路,(甚至害別人下不了車)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自己搭/坐公車或火車時,人太多或是有人站在走道上我無法走過去我下不了車尤其是公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搭/坐公車或火車時,人太多或是有人站在走道上我無法走過去我下不了車尤其是公車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颱風要來/下大雨外面刮風要出門/坐公車、搭火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颱風要來/下大雨外面刮風要出門/坐公車、搭火車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迷路。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迷路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坐錯公車(或火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坐錯公車(或火車)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不知道什麼時後要下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與我不知道什麼時後要下車連結在一起。

因此,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我的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