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學習英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擔心、憂慮、煩躁、不耐煩、生氣、怨恨、著急、焦慮、緊張我看不懂DIP Lite的首頁內容,我不能報名DIP Lite上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使我看不懂DIP Lite的首頁內容的英文,我不能報名DIP Lite上課成為一個存在我之內的觸發點,觸發我的害怕、擔心、憂慮、煩躁、不耐煩、生氣、怨恨、著急、焦慮、緊張的情緒能量反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對我看不懂DIP Lite的首頁內容,我不能報名DIP Lite上課感到害怕、擔心、憂慮、煩躁、不耐煩、生氣、怨恨、著急、焦慮、緊張。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害怕、擔心、憂慮、煩躁、不耐煩、生氣、怨恨、焦慮、緊張、著急的情緒能量反應連接到我看不懂DIP Lite的首頁內容的英文,我不能報名DIP Lite上課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把害怕、擔心、憂慮、煩躁、不耐煩、生氣、怨恨、焦慮、緊張、著急的情緒能量與我看不懂DIP Lite的首頁內容的英文,我不能報名DIP Lite上課連接/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使害怕、擔心、憂慮、煩躁、不耐煩、生氣、怨恨、焦慮、緊張、著急的情緒能量控制、支配、指揮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希望、等待、期待著他人能告訴我我可以看得懂DIP Lite的英文或我可以學習,所以我要報名DIP Lite上課。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很想報名DIP Lite上課,但是我一看到英文我就不會去看。

我為什麼想報名DIP Lite上課?為什麼我看Desteni資料/訊息是英文的我就直接會跳過去,根本沒耐心、不想學習英文,或是直接放棄學英文來看Desteni的英文資料/訊息?
是我執著於想報名DIP Lite上課嗎?我想報名DIP Lite上課因為那是Desteni的課程,可是現有的免費的視頻、文章也是Desteni的,不是嗎?也是Desteni英文主網、Desteni團隊,由Bemard他們出來的。那為什麼現有的免費中文視頻、材料我不怎麼想看,想報名參加DIP Lite/DIP課程呢?又為什麼有Desteni英文主網的資料/訊息在那,可我一點也不想看呢?也有Desteni的論壇、Desteni的影片、視頻,Desteni的博客、部落格,但是我都無法看,因為是「英文」,看不懂也聽不懂,完全放棄看。

然後為什麼我把中文的Desteni與英文的Desteni有所分別呢?認為和覺得Desteni英文那邊非常不一樣以及特別,因為那邊有Bernard和Sunette好像是神一樣,比中文的Desteni還好似的。好像英文的Desteni是強壯、巨大的,中文的Desteni則是正在發展、不足的。然後我把中文的或其他語言的Desteni與英文的Desteni像分階級/層、等級似的,而不是所有地方不論是英文、中文、其他語言的論壇、參與者皆是平等和一體。至於會不會想看,不是取決於誰/哪邊是好的、高的,而是看什麼可以支持協助自己才會去看的。

在物質現實中,我就是坐在電腦座位上,使用電腦,然後上網看文章等。不管我點什麼看什麼,我都是實際上在物質現實中使用電腦上網。只是我看的東西,去哪些網站,看什麼,也都是取決於自己,自己主導自己要去看什麼。會看的和不會去看的,只是在於自己想看什麼,我會知道我會真正要看什麼,不看什麼。然而這無關我看的東西的比較、優劣、好壞、有價值、沒價值的區分/分別,就像有錢、高高在上、高貴的人/神和沒錢、低賤、低下的人似的和階級。有價值、唯一的價值就是對全體生命最好的,生命的價值,支持和幫助生命的價值,也就是物質現實的這裡。所以,我在使用電腦上網時,要回到這裡,回到物質現實,在這裡地球上一切平等和一體,一切都在這裡,不論是誰都是真實的在這裡。

Desteni的英文團隊是要在這個真實世界,我現在這的地球真實改變。只是語言的不同,但是語言只是一個被預先編制、設定好的城市嗎?在身體裡執行這個程式。身體是真實的、人是真實的,但是語言是程式被在這裡使用,人、身體真實的使用語言。但是語言本身有選擇性。是一個程式的選擇。但是語言是程式嗎?那麼我說的話、寫的字什麼是程式、心智系統,什麼是真實的?所以語言是設定好的,學習而來的。

我也是經過學習使用中文、國語的。中文自己還要學習下去。所以,我也可以透過學習,學會英文。我只不過是因為從出生開始就學習中文、國語的,並且周圍環境、人都使用中文,說國語、寫中文。並且進入學校有系統性的學習,環境中所有人都使用中文,說國語的。也因此我可以就這樣看中文、說中文。我也是要看、要閱讀中文,才可以更加熟悉且學習中文。因此,我也是一樣要透過閱讀、看英文來熟悉且學習英文。物質性真實在這裡學習英文。也一樣要物質性真實在這裡學習中文-使用中文。

所以在這裡如何物質性、真實的支持、幫助我學會英文就如如何在這裡物質性、真實的學習中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排斥、抵觸、抗拒、討厭、不想要、無聊、無趣、煩悶、沉悶、煩躁、不耐煩、沒耐心學習英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學習英文成為一個存在我之內的觸發點,觸發我的排斥、抗拒、抵觸、討厭、不想要、無聊、無趣、煩悶、沉悶、煩躁、不耐煩、沒耐心的情緒能量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對學習英文感到排斥、抗拒、抵觸、討厭、不想要、無聊、無趣、沉悶、煩悶、煩躁、不耐煩、沒耐心。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把煩躁、不耐煩、沒耐心、煩悶、沉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討厭的情緒能量連接、連結到學習英文上。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把煩躁、不耐煩、沒耐心、煩悶、沉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討厭的情緒能量和學習英文連接/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煩躁、不耐煩、沒耐心、煩悶、沉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討厭的情緒能量控制、支配、指揮我。

我對學習英文這件事有什麼想法、信念、觀念?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得、認為、相信英文很難、艱澀難懂。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使自己都看不懂英文成為一個存在我之內的觸發點,觸發我的煩躁、不耐煩、沒耐心、煩悶、沉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討厭、厭煩、不想看/學習、焦慮、緊張、害怕、煩、受不了、擔心、憂慮、痛苦、折磨、怨恨的情緒能量反應和念頭。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對我看不懂英文感到煩躁、不耐煩、沒耐心、煩悶、沉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討厭、焦慮、緊張、擔心、憂慮、害怕、煩、受不了、難受、痛苦、折磨、怨恨的情緒能量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煩躁、不耐煩、沒耐心、煩悶、沉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討厭、焦慮、緊張、擔心、憂慮、害怕、不安、厭煩、受不了、難受、痛苦、折磨的情緒能量反應連結/接到我看不懂英文上。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把煩躁、不耐煩、煩悶、沉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討厭、緊張、焦慮、擔心、憂慮、害怕、不安、厭煩、受不了、難受、痛苦、折磨的情緒能量和我看不懂英文連接、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煩躁、不耐煩、煩悶、沉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討厭、緊張、焦慮、擔心、憂慮、害怕、不安、厭煩、受不了、難受、痛苦、折磨我看不懂英文和學習英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自我定義為是我看不懂、學不會英文,不會/不能說、聽、讀、寫英文。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使我看不懂、聽不懂、不會說、不會寫英文,不會/不能/無法聽、說、讀、寫英文的信念、觀念、自我定義控制、支配、指揮我。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排斥、抗拒、抵觸、枯燥乏味、無聊、無趣、不耐煩、沒耐心、沒耐性、沉悶、煩悶、討厭、受不了、難受、折磨、焦慮、痛苦、緊張、不安、厭煩、擔心、憂慮、煩躁、害怕看英文或聽、說、讀、寫、閱讀英文。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看英文或聽、說、讀、寫英文、閱讀英文成為一個存在我之內的觸發點,觸發我的排斥、抵觸、抗拒、無聊、枯燥乏味、無趣、不耐煩、沒耐心、沒耐性、沉悶、煩悶、討厭、受不了、難受、折磨、焦慮、痛苦、緊張、不安、厭煩、擔心、憂慮、煩躁、害怕的情緒能量反應。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對看英文或聽、說、讀、寫英文、閱讀英文感到排斥、抵觸、抗拒、無聊、枯燥乏味、無趣、不耐煩、沒耐心、沒耐性、煩悶、沉悶、討厭、受不了、難受、折磨、焦慮、痛苦、緊張、不安、厭煩、擔心、憂慮、煩躁、害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將排斥、抗拒、抵觸、無聊、沉悶、煩悶、不耐煩、煩躁、無趣、枯燥乏味、沒耐心、沒耐性、討厭、受不了、難受、折磨、焦慮、痛苦、緊張、不安、厭煩、擔心、憂慮、害怕的情緒能量連接、連結到看英文或聽、說、讀、寫英文、閱讀英文上。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把煩躁、不耐煩、沒耐心、煩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枯燥乏味、討厭、受不了、難受、折磨、痛苦、焦慮、不安、緊張、厭煩、擔心、憂慮、害怕與看英文或聽、說、讀、寫英文、閱讀英文連接、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把Desteni英文主網、團隊、Sunette、Bernard和中文或其他語言的Desteni團隊分成巨大/弱小、強的、優的及不強、不優,和好的及較沒那麼好,而非平等一體看Desteni團隊,無分語言,所有人皆是平等一體參與,在物質現實的這裡。

自我改正聲明: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與所有參與Desteni的人站在平等和一體的位置上參與Desteni。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物質現實的這裡學習英文。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支持和協助自己物質地學習英文。

我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對學習英文和看、閱讀英文和聽、說、讀、寫英文連接/結、觸發煩躁、不耐煩、沒耐心、沒耐性、煩悶、沉悶、無聊、無趣、排斥、抗拒、抵觸、枯燥乏味、討厭、受不了、難受、折磨、痛苦、焦慮、不安、緊張、厭煩、擔心、憂慮、害怕的情緒能量反應。當我看到英文、要閱讀英文,或是聽英文、寫英文、說英文等,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停止參與煩躁、不耐煩、沒耐心、沒耐性、煩悶、無聊、無趣、沉悶、排斥、抗拒、抵觸、枯燥乏味、討厭、受不了、難受、折磨、痛苦、焦慮、不安、緊張、厭煩、擔心、憂慮、害怕的情緒能量反應。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學習英文來支持幫助自己能夠參加報名DIP Lite的課程以及支持幫助自己閱讀Desteni英文資料、訊息、網站、博客、論壇甚至視頻,因為這樣我可以更加有效地支持、協助、幫助我自己行走進程以及停止心智,活一體平等生命。Desteni的中文資料、訊息、視頻都是由Desteni英文團隊而來的。因此,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一方面閱讀中文材料、資料、視頻協助支持我走進程,另一方面學習英文讓自己有機會可以更有效走自己的進程。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堅持、有耐心、持續使用中文材料實際應用、活出來,同時,我也支持協助自己學習英文可以更加有效支持、協助幫助我行走進程。因為我要支持幫助自己所以我想要學習英文。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開始學習英文並使自己堅持、有耐心、持續學習英文,自我主導,自我運動學習英文。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學,習英文。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英文、閱讀英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得Desteni的英文材料、資料、訊息、視頻、部落格、博客、網站好煩,又有學習英文這個障礙阻擋再加上資料/材料本身心智會抵觸、抗拒、排斥,中文就有這一個阻礙、障礙了,而英文的更多阻礙障礙更煩。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得自己根本看不懂英文,看不懂Desteni的英文,要學習英文可以看懂,學會英文要從頭開始很麻煩、很煩,我的英文不好/不會,英文很難學,我不知道怎麼學英文,我不想學英文,我要學會英文可以看懂就像看中文一樣那麼清楚看懂Desteni的英文材料、網站、視頻、博客、部落格,我想立刻、很快就這樣,要學習英文到可以看懂、很清楚、輕鬆容易看Desteni的英文材料、網站、視頻、博客、部落格,要不知等到什麼時候咧!我才沒耐心等的想法。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想要看英文的Desteni材料、資料、視頻、博客、部落格、網站立刻、馬上跟看中文的Desteni材料、視頻、網站、博客、部落格一樣的看懂字是什麼容易。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因為Desteni材料、資料、視頻、網站、部落格、博客、論壇是英文我完全看不懂,因此,我一點也不想去看,也不想學習英文來看。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得、認為、相信自己根本不可能看、聽、說、寫英文就跟看、聽、說、寫中文一樣。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與英文分離開。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興趣學英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想看英文立刻就像看中文一樣像吃飯、睡覺一樣簡單、容易。我現在有中文語言的能力,是由我從在學校、我生活環境本身中而來的。因此,我接受和允許自己鍛鍊英文的能力,學習英文如學習中文一樣。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停止對英文沒有耐心/耐性和排斥、抵觸、抗拒、討厭、煩躁、煩悶、無聊、無趣、枯燥乏味學英文。也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停止焦慮、擔心、害怕、憂慮、不安學英文,怕學不會英文,無法看、聽、說、寫、讀英文就跟看、聽、說、寫中文一樣。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停止學英文時參與折磨、痛苦、受不了、討厭、難受、厭煩的情緒能量。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當我學英文:看英文、閱讀英文、學習英文時,我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沒有耐心、沒有耐性、和排斥、抵觸、抗拒、討厭、煩躁、煩悶、和無聊、無趣、枯燥乏味和焦慮、擔心、害怕、憂慮、不安和痛苦、折磨、受不了、討厭、難受、厭煩的情緒能量反應。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停止參與情緒能量反應,回到我的呼吸上,回到我的物質身體上,與我的物質身體一起在物質現實的這裡。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跟物質身體在一起學習英文,用我的物質身體來學習英文。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學英文,學會聽、說、讀、寫英文來支持幫助自己更加有效行走進程,因此,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支持、協助我自己學英文、學會聽、說、讀、寫英文。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察覺、認識到學習英文(學英文)、學會聽、說、讀、寫英文可以支持協助我使我更加有效行走進程。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回到呼吸,回到物質身體,回到物質現實學習英文、學英文、學會聽、說、讀、寫英文。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停止生氣和怨恨的情緒能量反應。我認識到我可以支持協助自己學習英文來支持協助自己,支持、協助我更加有效行走進程。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支持、協助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怨恨、生氣的情緒能量反應,沒有允許自己察覺看見自己由於不支持、幫助/協助自己而對自己對他人產生了怨恨、生氣的情緒能量反應。因此,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停止對自己和他人產生怨恨、生氣的情緒能量反應,並允許自己看見對他人的生氣、怨恨實質也是對自己生氣、怨恨,並且是自己把支持、協助自己的責任拋棄在他人身上、要他人替我負責、承擔支持協助自己的責任。

我承諾自己致力于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已把支持、協助/幫助自己的責任拋棄在他人身上,要他人替我負責、承擔,並停止責怪他人。停止對自己、等如是自己的他人怨恨、生氣。我停止,我站立起來,接受和允許自己支持、協助/幫助自己。我立即停止這些情緒能量及責怪。我立即停止拋棄自己的責任給他人或所有一切。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承擔起支持和協助/幫助自己的責任。自我主導自己支持、協助/幫助自己。我願意無條件支持、協助/幫助自己等如是全體生命。我願意無條件支持、協助/幫助自己平等和一體的生命。

我會對自己想要別人支持、協助我感到羞愧,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我不支持、協助自己,我沒有支持協助自己。想要別人替我做主,主導自己、指揮自己。並且沒有察覺看見自己把支持、協助自己的責任拋棄了,放到別人身上,要別人替我承擔支持、協助自己的責任。我不再接受和允許這個了。

我承諾自己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不支持不協助不幫助我自己。

我承諾自己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拋棄自己。

我承諾自己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想要/要別人替我承擔、負責支持、協助自己的責任。

我承諾自己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想要別人替我做主、主導自己、指揮自己支持、協助、幫助自己。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支持、幫助、協助自己,為自己支持、協助、幫助自己。

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認識、察覺到、自我誠實看見我實際上我有能力和力量和責任可以支持、協助、幫助自己。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提醒自己、察覺、對自己誠實自己是有能力和力量可以/能支持、協助/幫助自己的以及自己要承擔、負起自己支持、協助/幫助自己的責任。

物質環境中本身沒有文字和語言?我沒看見有任何東西包括人類物質身體、每一樣事物、東西都沒有文字、語言。會有文字、會看見文字,也是因為人寫出來,製作、放置文字在真實的東西上、環境中。那麼文字、語言是什麼?文字、語言真實存在嗎?身邊的東西有文字語言嗎?沒有文字語言,但我(人類)可以溝通?不論是中文還是英文,並不是在物質現實存在?本身不是物質現實?可是我寫在紙上的字是物質眼睛/肉眼看見的。那麼我如何學會英文和學中文呢?為我自己設計英文課、中文課。或是真的去上別人教的英文、中文課。或是在網站資源中學習。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害怕、怨恨、生氣、擔心、憂慮、焦慮、沮喪、失望、挫折我看不懂DIP Lite的首頁內容,不能報名DIP Lite上課,而非允許自己支持協助我學會、看懂DIP Lite的首頁內容。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思想、念頭。

自我改正行動:看DIP Lite的首頁內容,不參與到我的頭腦的念頭,不接受和允許自己跑到頭腦中參與念頭,停止,回到呼吸,不批判念頭也不去參與,讓它輕輕流過,讓它走,並停止。不再接受和允許自己習慣參與,而是覺察它、停止它、回到呼吸,回到物質身體,物質身體這裡。在假日時學習英文。支持、協助/幫助自己看Desteni的英文的材料、文章、視頻、博客、部落格、網站、訊息、資料來支持協助自己。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不知道要怎麼樣可以看懂、會看Desteni的英文網站或訊息/材料/資料/博客/論壇/部落格/視頻。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看Desteni的英文主網/博客/部落格/文章/材料/訊息/資料/視頻成為一個存在我之內的觸發點,觸發我的「我不知道怎麼才可以看得懂,我看不懂,好難看喔」的想法。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突破抵觸、抗拒、排斥、討厭、無聊、無趣、枯燥乏味、沉悶、煩悶、不耐煩、沒耐心、沒耐性、焦慮、緊張、不安、害怕、憂慮、擔心、折磨、痛苦、受不了、無法忍受、厭倦、沮喪、挫折、失望等情緒能量反應,我接受和允許支持協助自己看英文、閱讀英文、學習英文,閱讀/學習/看Desteni的英文網站/博客/部落格/論壇/材料/訊息/資料。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致力于學習Desteni的材料/資料/視頻不論是中文還是英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不知道怎麼支持、協助自己學習英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不想學習英文。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不想看Desteni的英文材料/文章/訊息/論壇/視頻/博客/部落格。
我隨時都可以看Desteni的英文材料/訊息/博客/部落格/網站/論壇的,只要手點滑鼠進去即可。我隨時都可以學習看Desteni的英文材料/訊息/博客/網站/部落格/論壇。因此在我的生活中,我接受和允許自己開始看/加入看Desteni的英文材料/訊息/博客/部落格/網站/論壇這一項目。

我寬恕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參與/投入/相信「我看不懂英文怎麼辦?」「我不知道要怎麼看懂Desteni的英文訊息/材料/視頻/文章/博客/部落格/論壇/網站怎麼辦?」「看Desteni的英文論壇/網站/博客/部落格/文章/材料/視頻/訊息很吃力很困難,我怎麼辦?我根本看不懂,好難看、好煩、好討厭」的念頭存在我裡面控制、支配、指揮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閱讀英文文章/話時,碰到不認識的單字、句子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不著急、焦慮、緊張、憂慮、擔心、害怕無法馬上/立刻看懂DIP Lite的英文內容,我支持協助自己看懂/學會看/閱讀DIP Lite的首頁內容,先為自己做到這,不需要給自己時間期限、壓力,就只是協助自己一步一步看懂、讀會、學會看DIP Lite的首頁的內容。在呼吸中一步一步去支持協助自己看DIP Lite的首頁內容,直到看懂/學會/閱讀ok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